close

IMG_red building.jpg

如果想看Live band 西門紅樓和新光信義區

都是二個最好的選擇 不但表演人數多且水準都讚

這些公開的表演 都要申請一張街頭藝人證

我第一個看到的 是一個十多人的打鼓團

打著有如獅子王的  非洲音樂

低音鼓樂配合動物嘶吼  像極了 像場的獅子王

另一個表演在對面  是一個視障年輕人拉二胡

第一首是國境之南  在二胡的絃下

有種悠悠的中國古風之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v5Ea6a6oz8

有找到一個二胡表演的國境之南

(感覺一下  非現場表演者)

我站在他面前  靜靜的聽他  認真的表演

周圍的人 都站在三公尺外  但形成一個圓

中國看表演 會站很遠  外國人會站很近

年輕人的爸爸  站在不遠的地方  看著他並幫他的忙

我看到辛苦的用手  調著放大器  調音器

用觸覺及音覺來 調音

他很棒   他學習的自食其力

在第二首歌一半時  我看到一個七十歲的老太太

走近年輕人  投了錢   並很大力的在年輕的臉前

很大聲的拍手了二分鐘   並說很棒很棒

那秒間 我流淚了  我想 他應該得到老太太的鼓勵

他眼睛看不見  根本不知道  前面是否有觀眾 

觀眾喜歡嗎?  他的觀眾都是什麼樣子 年紀 

走時  我很大聲的告訴他 你彈得真的好棒

我看見他  靦腆的微笑  跟我說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j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