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iPOD-Nano-Silver.jpg

http://www.mp3playerdiscount.com/reviews-of-the-apple-ipod-nano-4g

我的小銀壞了  他會在我聽同一首歌二小時之後

自己動死機  每次都如此

我知道  這是一個奇怪的習慣  每次別人聽到時

反應都是 "你聽一首歌二小時喔 重覆喔?"

對~  就是因為這個奇怪的習慣

我發現了Ipod nano 的bug

我終於受不了  一直重開機的事  發生

我拿去了 蘋果專門修

蘋果第一歩 是馬上幫我查 保固是不是還有效

"out of warranty oh.." 保固過了

年輕的帥哥跟我說   要不要修呀?

好~修   那要先繳二百元 檢查費喔

帥哥看著我 

我心想  這種事不是只會發生在美國

就是檢查沒有換零件都要錢 檢查是檢查錢

換零件再要零件錢  換了零件也不見得會好

沒有想到 APPLE在台灣  也用美國的方式

在亞洲  東西壞了 拿回去檢查是免費的

而且店家會覺得  這是他們的責任 去幫你檢查

是他們出品的東西 有了問題

美國不是 是檢查也要錢

"可是 我這台  買來就這樣耶~ 還要錢喔"

三個帥男生  一起討論一下之後 

覺得應是 firmware的問題

"我幫你重貫  但是音樂都會不見  但不用錢"

好~ 我心裡也覺得是firwmware 弄一弄就好了

弄好了 開心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j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