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ky sour 1.jpg

朋友 最近紛紛 中箭落馬  紛紛失戀

可能是流年不利  大家要小心呀

跟失戀好友去Sherton 喝酒 聽唱歌

朋友是一句話都不說  我們二個是一整個沈默

但我也沒有辦法  也不能強迫他講

我知道  他很想哭 ~~~

lava flow3.jpg

點酒 Sherton會給你  小零嘴  就配配酒喝

那天的主題  就是無力加無言

lava flow1.jpg

這是我很愛的口味 Lava flow 有很香的水果味

淡淡的萊姆基  不會醉  只會臉微紅

lava flow2.jpg

其實 我應該把這篇主題改成  友情萬歲

那天  搞到半夜一點才走  昏昏到家二點

第二天還要上班 

希望  朋友們都 平平安安 不然 我的日子

會是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j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