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tiile 6.jpg

這個事件  是在有一天 收到老師的來信

內容如下

Bonjour

http://www.taiwanaccueil.com/2009/07/11/bal-populaire-de-laft/

Pour fêter la 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

c'est pas trop cher et c'est sympa! :)

心裡好吧 連上去看看  看今年有什麼精彩的

台灣法國人每年都會在台灣辦

其實世界各地  有法國人的地方

都辦得如火如荼的

bastille 4.jpg

本來有點懶 不是很想去  我已經去過三年了

第一年覺得最有趣  尤其是很多帥哥跟辣妹

在夏天的晚上  配上紅酒  香檳  讓人心情沁涼

在第一年看到特多  尤其是開場的法國國歌

雄壯得讓人覺得  一定要加入法籍兵團

bastillle 1.jpg

如果  你愛法式香頌  法式美食  現在有免費美食

酒類  當然有很多法國人  小的大的

這個節日很合適你的  你一定要來 下次

bastille 2.jpg

老師 回頭時  一直問我  我有沒有看見帥哥

有沒有練習法文?  我跟他說 有  看到一隻

我還照了照片  老師不敢相信 眼睛睜很大

上面 就是我指的帥歌  他是全場最帥的法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j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